六个水分子

【萧蔡/现代】朋友,大|啊啊啊啊|保健了解一下?(一)

#大概是大哇哇哇哇保健会被屏蔽?

#依旧脑子一抽产物

#选修课老师太可爱了!忍不住的脑洞!

#私设如同西湖里的水分子数

#依旧欧欧西




萧疏寒是一位普通的人民教师,他从前年起开设了一门课:中医药与保健。人送外号:大嚯哈保健。以给分高、老师帅著称,课堂抬头率高达百分之九十,剩下的百分之十是比钢筋还笔直的直男,蔡居诚原本也是属于这百分之十的。


你问后来?

后来他比盘山公路还要弯了。

蔡居诚之所以选这门课就是为了混俩学分,不过第一天他就后悔了。他被萧老师盯上了。原因是他无视了萧疏寒在投影屏上用了一整页婆婆特写的课堂要求:
1.禁止在教室内喝饮料
2.禁止使用闪光灯
3.上课期间禁止打电话

距离上课还有十多分钟,蔡居诚美滋滋地喝着刚买的冰可乐,玩着《楚留香》,就见一个黑影挡住了亮光。

“看投影屏。”萧疏寒敲了敲他的桌子。他最讨厌别人喝饮料,你可以当着他的面喝水、喝茶但是不可以喝饮料,太不养生了。轻则被赶出教室,重则罚抄《道德经》,美其名曰修身养性,“认字吗?”

“认识……认识。对不起老师,我马上就收起来。”萧疏寒没再说什么,走了,“我擦,他怎么走路一点声音都没有,吓死我了。”

“春天木旺,就是肝旺,理论上就会克脾。

“春天补肝。女生喝蜂蜜,男生喝点白砂糖水就行了。蜂蜜里有类雌激素,男生喝了浪费了。”

蔡居诚根本没听讲,一次副本下来抽到不少好东西。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,就拿起手机装模作样地照了张PPT。只见白光一闪,如同萧疏寒顶着他满头奶奶灰一闪而过。

“这位同学,你认字吗?”

“对不起老师!我不是故意的!”

“下课留一下。”萧疏寒轻轻瞥了他一眼,蔡居诚觉得就这一眼,他就要被冻死在这个初春了。冷冰冰的,没有任何情绪。

“………好”后面的课蔡居诚认认真真地听了,担心萧疏寒会对自己做什么。他惊异地发现萧疏寒居然又高又帅。

“你选这节课的时候不知道吗?这个老师以高冷富帅著称。我想选都没选上。”后来蔡居诚跟宋居亦八卦的时候,宋居亦一脸痛心疾首地看着他。高冷富帅可还行……

不过那都是后话了,现在蔡居诚只担心自己的成绩问题。

“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,我们下节课的课前演讲……”

人生最大的乐趣就在于它处处充满了惊喜。比如现在,蔡居诚的手机响了。

非常刺激。蔡居诚脑海中浮现出这四个大字。

“现在还没下课,请不要打电话。”

“对不起,对不起。老师我错了,我这就关机。”

“下节课课前演讲的题目为:春捂秋冻的理论基础。就你来做吧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宋居亦你给我等着,蔡居诚咬牙切齿地想。

“好,就这样。下课吧。你留下。”

……我知道,不用特意强调一下。蔡居诚已经在教室门口快被冻成冰了,这鬼天气跟齐无悔家似的,他晃了晃,心想下次一定要让齐无悔带点速食胡辣汤回来。瞄了一眼讲台,萧疏寒周围的人一点没少。还挺受欢迎,跟动物园似的。




“帅了不起啊!老子也很帅的!”蔡居诚在校医院边打着点滴,边嗦着齐无悔跑了大半个大学城才找到的胡辣汤忿忿地说。

“诶嘿,你别说,还真了不起。”齐无悔看蔡居诚点滴打得差不多了,伸手就要去拔针。

“齐无悔,你tm神经啊,自己拔针的!”

“闭嘴,你还别不信我齐无悔,老子一身都是胆。”

“我cnm……嗷!”很好,齐无悔,你很优秀。

“我去他大爷的,这破玩意儿写的啥啊!”蔡居诚用他红肿的右手,抄着《道德经》。心里把萧疏寒齐无悔宋居亦千刀万剐了千千万万遍。萧疏寒不仅让他抄十遍《道德经》,还告诉他下节课课后抽查背诵理解。“我擦……一下汗就去抄。”蔡居诚是这样回复他的。

“啊……啾!”抄完了《道德经》,准备了下节课的课前演讲,蔡居诚就等着下次大嘻嘻哈哈保健了。

蔡居诚出色地完成了课前演讲,美滋滋地坐在座位上,心想等这节课结束了,萧疏寒就没什么理由跟他过不去了。事实证明,他还是太天真了。

课后抽查,萧疏寒连书都不拿:“第三十九章第四个字是什么?”

“一。”蔡居诚笑眯眯地看着他。

“第二十七章第五个字。”“迹。”萧疏寒几乎不可见地点了点头:“把《南华经》也背了吧。你若全背完,以后的课可以不用出勤,期末依旧给你满分。”

“好!”呵,小爷天生丽质难自弃,你就等着以后老子天天旷课吧。

—TBC—

本来想一发完的,结果我太啰嗦了……
祝小仙女们节日快乐~o(≧v≦)o~

悄咪咪扩一下列
天净沙 清风解语
华山女号:小小小豆花
小白一只,日常爱好挖矿、砍树(其实就是没钱)

评论(11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