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个水分子

【萧蔡】小段子

#萧蔡#

#最近太浪了,就变懒了

#为萧蔡1000热度添砖加瓦








蔡居诚捡到了一只神灯,里面出来了一个萧疏寒,萧疏寒告诉他,可以实现他三个愿望。

“我要邱居新说话不能超过一个字!”

嗯嗯师兄表示,这完全对我没有什么影响,也没人发现邱居新只能说一个字了。


“我要萧居棠和宋居亦的本子都卖不出去!”

“嘤嘤嘤,蔡师兄,看在我还出了本蔡萧本的份上……”

“那你出了多少萧蔡?”

“不……多,也就……百八十本吧……这主要取决于宋师兄的灵感以及郑师兄的体力。”

“!”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

“我要钱!”

“系统提示:恭喜您获得萧疏寒一个。”

“?”

“不好意思,没有人比为师更有钱了。”


后来蔡居诚一边扶着酸痛的腰,一边骂萧疏寒万恶的资本主义。


蔡居诚:“有钱了不起吗!”

萧疏寒:“无论有没有钱,为师的体力都是不错的。”

“……(//////)”自己夸自己,臭不要脸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